S__6610951

 

詢問度最高的活動 即將登場摟~~~~

2021【擲筊求財,好運旺來】

開放信眾擲筊乞求發財金,讓辛丑一開年就財運充足!

歡迎各信眾求事業發達,工作順利者,有求就學如意者都歡迎參加
「求金」的信眾,近年來心願百樣,無奇不有,有求事業發達,工作順利者,有求就學如意者,有請神明找金子,找車子,有求保家庭平安者等等,神明都會「有求必應」。

🎉求金日期:農曆初一至初三 (上午8點~下午3點) (國曆2月12日到14日)

🎉求金方式:
信眾親自到興安宮,向普庵佛祖、土地公焚香祈福之後,「取筊」,向土地公行禮並告之姓名、住處以及許下心中祈求的願望,然後「擲筊」。

擲筊獲得「聖筊」者,即可求金600元。若未獲「聖筊」,可再次向土地公行禮並告知姓名、住處以及許下心中祈求的願望,再次「擲筊」,如獲「聖筊」者,可求金600元。若三次皆未獲土地公「聖筊」者,則下次再來。

活動期間,若已成功求取發財金,則不得再次參予。

發財金求金如願者領取手續:請到興安宮服務台,填寫個人姓名、連絡電話、手機,並請出示個人身份證或足以代表身份的證件(身份證正本、駕照正本、IC 健保卡、護照)。

還金(求金+隨心意添加香油錢)方式請攜帶身份證件或求金的紅包袋,裝上還金的金額,請到興安宮服務台,完成求金及還金的手續。

詳細活動與規定在下方留言處

主辦單位保留、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。